Tasa.lust

好无聊啊好无聊啊

原初天使

  创世神域――

原初天使大部分已经完成了各自的任务,正在享受这来之不易的闲暇时光。

“塔飒那小子真是够慢的。”躺在树杈上无聊转笔的派厄斯正不耐烦的一边吐槽着某个磨磨蹭蹭的家伙,一边看着创世神域那没有变化的天空。

龙骨青年是最晚回归的天使。

“玛雅皇族的实力不弱,而且离这里也是最远的,再耐心等等。”

埃尔安抚了一下快要暴走的力天使。

“你还是那么中规中矩啊,真是落后。”派厄斯显得有些无语。埃尔也没有反驳,温和的笑了笑,放下了手中装满饮料的托盘。

艾蒂直接端起一杯苦瓜酒一饮而尽。

“手艺见长啊埃尔。”

“加了点小配方。”听到自家姐姐的夸赞,埃尔非常谦虚的笑了笑,手中的其他饮品也分发到了一众原初天使手里。

派厄斯端起一杯,似乎是觉得味道不够,又加了几个魔鬼辣椒进去,一饮而尽,辛辣的气味弥漫开来。

“爽!果然还是魔鬼辣椒够劲!”

“没品,苦瓜酒才是美味。”

不出意外的,两个原初天使再次怼了起来。

一旁戴着耳机的少年看了一眼便收回了视线,埃尔也无奈苦笑一下随即吃起了点心。

习以为常……

吃着饼干的少女看着眼前的场景,犹豫再三还是决定当那个和事佬。

“艾姐,派哥你们别吵啦,吃点笑笑饼干消消气。”

“特蕾普你让开点,姐今天就要让这家伙明白谁才是最强的天使。”

“哦?拭目以待啊,所谓的大姐。”

两人貌似并没有停手的打算。就在特蕾普头疼的时候,一道飓风从他身后袭来――深渊要塞终于抵达了创世神域。

“chi――”舰舱应声打开,塔飒单手扣住自己的礼帽走了出来。要塞卷起的飓风将他加长式的礼服吹得猎猎作响。

很酷,但要是他一松手就是另一个故事了。

“塔哥你可算是回来了。”特蕾普长舒了一口气,回头看了一眼一副淑女模样的原初一姐以及抱臂装酷的派厄斯。

得,终究败给了面子。

派厄斯一脸嫌弃的开口了――

“有深渊要塞还会迟到,真是落后。”

“你以为谁都跟你一样偷懒不出任务?”艾蒂怼起派厄斯来雷厉风行。

“落后的垃圾任务还不配让我出手。”派厄斯不满的看了一眼艾蒂,嘴角一勾,直接抬手以身高优势在艾蒂的头上狠狠揉了两把!

“你想跟最强的天使对对吗!?”

不出意外的,艾蒂召唤出了炽翼流星,三根箭矢射出。

“哎呦,开个玩笑不要这么落后的介意啊。”派厄斯侧身躲了过去,出言调侃道。

“那你也一定不介意变成一个落后的马蜂窝吧。”艾蒂微笑这看着不远处转笔的派厄斯。

最美的人说出来最恐怖的话。

“艾姐,派哥……吃点笑笑饼干消消气。”特蕾普眼疾手快的往两人手里塞了一块饼干。

“It's starting again。”小牧压了压帽沿,不动声色的看着这温馨的一幕。

“大家看起来很有活力嘛。”塔飒摘下龙骨面具放在腰间,深渊要塞也随着面具的摘下而消失。

“塔飒你的注意力还真是别具一格。”埃尔笑了笑,阳光又温和。

评论(2)

热度(16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