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sa.lust

好无聊啊好无聊啊

歼星级战力

 宇宙之广袤,不会局限于任何一个星球的存亡。宇宙太大了,银河的脚步很快,快到不会因为任何惊天动地的感动而停留……

数万星,百万族……银河的坐拥,宇宙的资本,浩然世界的繁荣只是因为一个人,不,是神!

创世神,宇宙唯一的掌权者,唯一的造物主,唯一的神!

贫穷、美丽、富饶、奴役……无数的相生相克的因子充斥着这个世界……

创世神创造了世界,对世界有着绝对主宰的他也无法彻底湮灭这些暴乱因素。战争、瘟疫……它们并不会因为一方的得失而退走,人心难测,种族之间的摩擦,星球之间的碰撞成了这方位面的常态。

残酷的生存法则下滋生的是野心,是一个个更强者迈开的脚步!

暴乱四起,生灵涂炭……创世神不能不管。伟大的神提拔了七位神使,创造了名原初天使,以便可以及时处理各大星球的琐事烦事。

神设立了裁决、死亡、生命、黑暗、光明、力量和智慧七位神使后便四处征战,镇压了无数的动乱……

神剥离了一部分神之源,以其作为基础从而创造了力、修、牧、秘、炽、黯六位原初天使――

神用战争的架海擎天,所向披靡创造了力天使;用真理的真知灼见,绝对公正创造了秘天使;用深渊的无力绝望,孤僻淡漠创造了修天使;用万物的解析构造,变化莫测创造了牧天使;用世间极道的深邃黑暗与万丈光耀创造了炽天使和黯天使……

他们是神的直属战力,普天之上,他们只听从创世神的指令!

抹除动乱……几位原初天使势如破竹,摧枯拉朽般迅速镇压了大部分的势力……

东570星标的玛雅星――

玛雅文明曾经是一个无比璀璨的文明,而如今,它却成为了叛军!动乱根源!

玛雅皇族的形势却不容乐观,包括玛雅皇族的族长在内,全部屏住呼吸如临大敌般死死盯着空中,仿佛看到了令他们极为恐惧的事情――

那破败不堪的断城上,一个身着玄黑色礼服的青年浮在断城的正上方,青年微微歉身,抬手摘下了自己的礼帽,一张惨白的龙头骨瞬间暴露在了众人眼中。

龙骨面具遮住了青年的半张脸,刚劲尖锐的龙角如同两把剑,悬在了玛雅皇族的心头。

龙骨眼眸处那两个血色的光点闪烁了一下……

那戴着龙骨面具的身影甚至隔绝了太阳!

青年将礼帽戴了回去,缓缓道――

“请立刻投降,臣服,将叛乱者押出……”

“哈哈……”

青年的话音未落,玛雅皇族族长便大笑起来,自嘲般喃喃自语。

“我们玛雅皇族绝不会跟印加王族一样屈服……不会!”

“玛雅皇族!死战到底!!”

“死战到底――”

在玛雅皇族的歇斯底里中,青年摸了摸自己龙骨的利齿,语气不变的说出了领这个玛雅皇族都感到脊背发寒的词汇――

“目标有反抗意向……歼星开始。”

“嗡――咔咔咔……”

龙骨青年身后,一排排血色的炮台开始运转,那竟然是一艘巨型的宇宙战舰!

“防御!快点防御――”

龙骨那空洞的眼眶中,一抹血红闪烁着,青年就那么不屑的看着开启防御的玛雅皇族,继而十分优雅的鞠了一躬―

“深渊要塞,抹除开始……”

“来不及了……”

在玛雅皇族族长惊惧的注视下,炽烈的血光席卷了整个玛雅行星!

“何苦呢。”龙眸中的赤光危险的闪烁着。

未等任何人反应过来,巨型宇宙战舰四十八门歼星炮台运转着,炽烈的高温湮灭了玛雅皇族,也湮灭了整个玛雅行星。

“玛雅皇族,意图背叛创世神,当诛。”

冷冽的声音在周边的星球响起,周边星球上的生灵小心翼翼的看着成为宇宙尘埃的玛雅行星。

杀鸡儆猴……

做完这一切的青年没有再逗留,漆黑如墨的战舰收起了炮台。

青年最后惋惜般看了一眼玛雅行星的方向,摇摇头离开了。

“深渊要塞,回创世神域……”

评论(1)

热度(113)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